百度商桥
跳转监控通
● 星鸟服务助力政府网站获得国务院好评

发布时间:2020-04-21 16:18:11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半年度政府网站和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三家副省级城市政府门户网站“杭州市人民政府”网、“长沙市人民政府”网、“福州市人民政府”网和唯一一家县级城市政府门户网站“义乌市人民政府”网能够提供多形式政策解读产品、畅通网络问政渠道、积极运用政务新媒体推进政务公开,并于此次抽查中获得较高评分。


image.png


作为以上四家政府门户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运维监测的服务提供商,上海星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重于运用“日常技术监测+人工定期检查”的方式,致力于提升各家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的工作效率和效果,有效清除不合规问题(如发布不及时、严重表述错误、非法外链等),完善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考核指标体系,推动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提升政务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