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商桥
跳转监控通
● 功能优化 | 网站技术评测报告——对标国办指标,一键生成

发布时间:2021-02-01 16:58:34  


星鸟网站群普查/运维监管平台——

对标国办检查指标,

对高频问题(如内容不更新、严重表述错误、敏感信息、错链等)展开常态化技术监测,并对问题进行智能告警。

我司本着“积极响应政策要求,以用户为中心”,对产品不断打磨更新迭代。


“网站技术评测报告”下载功能

已完成优化升级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变化吧~~

图片



对比改版前的报告
图片

 指标更贴合 评分指标更贴近最新国办关于政府网站检查指标;
● 内容更易懂 
报告内容便于用户查看与分析网站中的问题;
● 时效性更高 
错别字、敏感词、僵尸栏目等可实时根据未修改数据变动情况提供评测数据。


用户可通过下载报表,查看相关站点的技术测评报告

图片



技术测评报告主要

——以下几点组成——

图片

测评概况


评测概况主要展示网站整体评测结果,如是否合格、各个单否项是否通过?

图片

仅显示部分截图


评分表

国务院办公厅制定的《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为依据,针对其中的相关技术指标进行一 一评测打分,网站整体评测得分情况一览无余。

图片

仅显示部分截图



问题详情


问题详情栏目《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和《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中的细节指标为依据,结合星鸟网站普查/运维监测平台的监测数据,对各个技术评测指标的问题监测结果进行一一陈列,方便管理人员检查,修改,查漏补缺。

图片

以上仅显示部分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