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商桥
跳转监控通
● 星鸟网络——数字政务时代的护航使

发布时间:2021-12-03 15:53:06  


     《政府互联网服务能力蓝皮书:中国地方政府互联网服务能力发展报告(2021)》于2021年11月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第三次以社会科学文献蓝皮书形式正式发布。

       该报告由电子科技大学智慧治理研究院、成都市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十家研究机构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报告运用大数据监测分析和人工采集校验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国4个直辖市和333个地级行政区的互联网服务能力进行评价。上海星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政务大数据监测公司,为本报告提供了专业的技术与数据支持。



       星鸟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网络监测、数据挖掘与企业SaaS云服务的互联网软件公司,拥有实力强大的IT开发团队和运维服务体系,在政府网站及新媒体监测行业深耕7年,积累了大量的监测技术及项目经验,对网站监测、诊断、分析及绩效考核评测等能进行快速准确地解读,并拥有行业领先的信息采集与诊断分析技术。

       星鸟始终坚持创新不止、探索不息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协助政府推动互联网服务升级迭代,让政府治理更精准、更有力、更高效,让网上服务更加智能化、个性化、便利化,提高政府互联网服务效能,做电子政务建设时代的护航使。





官网:www.jktong.com

电话:400-960-0550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广顺路33号D北座228